close

果然早上壓線去吃早餐

因為不斷的賴床XDDD

但因為再不起來就吃不到了

果然沒讓我失望

雖說沒到真的~哇~那種

但也算是很滿意!

吃飽喝足後就出發囉!

依然很乖的買了來回票穿越無障礙的閘門

前往雅典市區囉!

 

在街上到處可以看到攤販

走沒多久就一個廢墟?遺跡啦!

這是其中一個

這是我在門口拍的

因為這要買門票進去

但是你看

我從門口就可以完全看完了~

為甚麼要進去呢??

不過後來去雅典衛城買票時

有買套票~這個也是其中之一

後來還是沒有很想進去~哈哈

因為爬來爬去後

真的沒力氣多走路

工作後遺症?XDD

 

後來決定先攻最高的雅典衛城

去看大名鼎鼎的帕德嫩神廟!

一直往上爬的時候看到這個~

一塊大石頭!!

就很好奇地往上爬

但這真的超滑的!!!

完全沒有一點摩擦力!!!

這張照片是我爬到帕德嫩神廟那裏時往下拍的

我還指著那個石頭跟朋友說

嘿~那是我們剛剛爬的那個石頭耶~

我朋友就說

ㄍㄢˋ我們剛剛為啥要爬那個~來這拍就好啦!

哈哈哈~~~因為他害怕死了!!!XDDDD

上去後就開始不管朋友死活

開啟拍照模式XDD

全景圖!天氣超好的!!

 

在往上走一段路就到了路口

要先去買票才能在繼續

我們買了套票30歐

單買是20歐~

剛剛那個一眼就可以看完的地方是6歐

還有其他地方可以看

這樣看來套票比較划算~

所以我們還是買了套票:))

 

到了衛成西側的布雷艾門口

又開始拍拍拍~~~哈哈

我朋友還帶了他朋友之前來時買的橄欖枝花環

假裝自己是雅典女神XDD

連路人都經過我們的時候也驚嘆~哈哈哈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巨大的帕德嫩神廟!

終於見到它了XDDDD

之前只在歷史課本上看過!!!!

沒想到真的有機會親眼見到!!!!

因為它的正面在維修

所以從後面拍:))

再來是依瑞克提翁神殿~

最著名的就是處女的門廊

由六位少女列柱代替石柱

覺得設計師很厲害

雖然比帕德嫩神廟小

但我比較喜歡:)))

 

爬上來前看到每個人手上拿著冰涼的冰沙

走到上面的過程中一直心心念念著那個冰沙

因為天氣好熱....

下來後就立馬衝去買!!!

超~~~~爽~~~~~~

充電後才有力氣繼續拍照XDD

 

接著我們到附近逛逛後

就出發前往下個目的地~~

宙斯神殿:))

這座是當時希臘最大的建築物!也是希臘最古老的神殿!

此神殿原本有104根柱子~如今只剩15根柱子~

 

本來在這拍了一些全身照

但都很不滿意= =

後來看到一對韓國情侶在拍照

於是我們就決定發囉那對情侶拍照的模式

果然

還是有像樣的照片出現~哈哈哈

 

逛完後我們就回去剛剛走來的路上

一位服務生很熱情的介紹我們他們的食物

我們覺得價錢很合理

跟他說我們待會回來~

可能是同做服務業的關係

都知道客人說待會回來意思是不回來~

那時都會覺得~嘆.....

因此

我們就決定回來赴約!!!

很有義氣吧:))

 

然後這邊的餐廳幾乎都收現金耶~

所以真的要換點現金來

像我朋友

他一直在找提款機要領現金

結果!

他去我們吃飯附近的一個ATM領錢

結果回來一副很驚慌地說機器沒吐錢給我!!

後來發現是虛驚一場~搞得我都不敢提錢了= =

那時他持續低氣壓

我就默默地吃東西~還想說為啥豬肉這麼材

就一直狂吃我朋友的那份

還想說早知道點它那個

結果我朋友就突然說

你是不是吃錯了~這盤才是豬肉耶

我再仔細一看

對ㄟ~

其實我是忘記我朋友點啥了XDD

然後就很開心的換過來

這比較好吃:))

吃了一半才想說要拍照~哈哈

相片 2017-10-13 下午2 31 00

那片咬過幾口的是PITA餅

之後會一直常看到

我覺得很好吃~~而且很便宜~

 

吃完後~

我們就想說要繼續去參觀其他的遺跡

結果GOOGLE MAP上的時間是錯的!!

基本上全部都關了= =

只好下次再來......

後來隨便逛逛後就回飯店休息了

回去飯店前

附近有個商店還先買了一些食物

明早坐船餓了可以吃:)

明早的船是我們這趟旅程最久的一趟

大概要四五個小時

因為滿早的

剛好可以休息一下~到了就開始逛這樣:))

 

今晚還是卡拉OK唱到爽

再愉快地進入夢鄉:)))

 

PS關於這間飯店一開始覺得很棒

結果今晚發現

洗澡的時候居然不能用蓮蓬頭= =

超傻眼~

搞了老半天

也懶得叫人來修

就很克難的用填浴缸的那個水龍頭洗

超難洗的~真是.....超無言.....

也算是個難忘的回憶XDD

 

arrow
arrow

    julia8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