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旅行是到希臘!!!

完全就是度假行程~~

本來想去丹麥

但現在進入冬天

北歐國家的日落時間越來越早

覺得現在去丹麥非常浪費

因此決定到還是氣候溫暖的希臘!!

本來想就在雅典玩

但覺得都花機票錢了

才去幾天有點浪費(->大媽心態~哈哈哈)

因此又安排了到附近的島嶼

就這樣~八天七夜的跳島行程就出爐囉!!!XDDD

先放張碧海藍天的圖!!!

每天都可以戴墨鏡搞個時尚~哈哈哈

 

出發前幾天真的是累到不行

連六的上班時間

第六天還被加班.....其實覺得莫名其妙

可能是發工資的錢還有剩

找人多待一會~好把錢花完XDD

而且由於店裡大部分是義大利人

一聽到我要去希臘

他們簡直投以羨慕的眼光

尤其是我們店經理~

超好笑!!!!!

因為希臘是他們的渡假勝地XDDD

 

進入主題(廢話有點多~拍謝:)))

我們出發前先訂了機票、旅館跟船票

以為這樣就搞定

結果忘了買從比斯特到機場的火車票= =

前天買超貴~~
還有回來我們是晚上的飛機

也沒想到機場後要怎麼回來

後來多虧強大的群組

找到便宜的接機

覺得真是太LUCKY了!!!!

不過我們先買了去的

結果算下來去的車票錢跟接機的差不多

為甚麼我們要自己搭車轉車到機場呢?QQ

 

總之

那天我們起了很早

去搭火車到倫敦~然後再轉車到另一個站搭地鐵去機場

心想~好想有車直接開到機場= =

 

準備入境時又有個小故事XDD

看我們機票手提行李限制是八公斤

但那時不知道

我想說我也沒帶很多東西

上飛機前居然還要秤重

排在我前面的那個人我看八點多公斤

檢查的那個人就帶他到旁邊處理

我就往前把我的行李放上去秤

挖裡咧~八點多公斤

但那個檢查的人在處理前一個客人

我趕緊看向旁邊有個不像檢查人員但是也是工作人員的人示意我可以走嗎

他就用頭表示走壓

我就趕緊往前進入機艙了~哈哈哈

真是好險~捏了把冷汗

 

做了將近五小時抵達雅典機場

那時大概晚上快六點

我們就去買票搭車到碼頭附近

住在那是因為之後我們要去搭船到下一個小島比較方便

這邊搭火車很奇怪

是都不用買票嗎?

因為他們閘門都開著~

本來以為是晚上的時候開著~像英國很早或很晚的時候也會開著

但隔天我們出發去市區也是都開著耶

所以不知道我們買票是要幹嘛??

下次直接搭?? 開玩笑啦XDDD

我沒膽還是乖乖買票好了

ps 題外話~大家記得要先換點現金

本來以為就用卡解決這次行程

結果在雅典的行程幾乎都是要用現金的

好險我有帶現金先幫我朋友付

不然就糗了~~~~~

 

這邊交通很簡單

從機場到市區只有一條線

應該是不會搭錯

但我們要轉車~超怕會錯過

因為他們的站名真的是

看巄謀(台語)哈哈

成功到碼頭站後

再來就是找旅館~~~

真的好險有跟室友去

覺得雅典有點不安全的說

我們都盡量挑大路走~

好險沒有很遠

終於抵達飯店~~

 

我們是住 Piraeus Theoxenia

那時看他特價就訂了這間

也是有一些星的飯店:))

第一晚住的時候覺得很不錯

(說是第一晚不錯是因為第二晚....

請看後續....)

最滿意的就是

電視是可以連接Youtube

因此我們整個就開啟卡拉ok模式

本來很累~還唱到停不下來XDDDD

後來逼不得已真的要趕快睡

因為我們還要記得起床去吃早餐~

每次最期待的就是早餐

所以就趕快睡覺去...

明天開始逛市區!!!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julia8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