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早上等那個搬行李的小帥哥

等了老半天都沒來

我們就想說不能再等

把行李放房間直接去櫃台問

結果他居然忘記來拿

後來我們再逛一下伊亞

補拍了一些照片~

回櫃檯處發現行李已經搬來了:)

要離開前

櫃台人員還問需要請人幫你搬行李到公車站嗎

我還問可以喔?

他說他很壯又很年輕當然可以

我心裡想的是要收費嗎

但實在不想自己搬下去就說好

結果後來確定是免費的XDD

 

坐了一下下就到費拉

然後我們的住宿地點也滿近的

唯一不好的是

到民宿門口前的那段路很凹凸不平又是斜坡

覺得行李箱要壞了~哈哈哈

 

在這住的民宿叫''Loizos Apartment''

也是很推薦的一間民宿

很乾淨~位置也不錯~

除了浴室太小以外

總是沒有十全十美的~哈哈

裡面長這樣~還有個小陽台

放好行李後我們就找要吃甚麼

發現這間!!

叫做''Lucky's Souvlakis''

也是皮塔+Souvlaki(肉串)

超嫩的!!!好吃~又便宜!!不到五歐~

我們點套餐附可樂~老闆來免費幫我們升級大杯可樂XDDD

吃飽喝足後

出發前往探索這個城市:)

到處亂繞

我躲們逛的順序很好~

因為會有多岔路

我就想先攻頂~先走最累的

所以有岔路都是一律先選往上走的

然後就會看到這幅美景:)

在這隨便拍都美!

後來一直往前走

還不知不覺快走到下個城市

你就知道有多小~哈哈

 

後來來到這必拍景點

原來要從一個餐廳旁邊的小路走

來到這停車場的地方

在這還遇到一群大陸客裝扮成各個神話人物

真有興致~哈哈哈

我照片超像PS上去的XDDD

 

後來都逛遍還很早

聽民宿人員說這有個碼頭可以參加行程坐船去哪幹嘛的~忘記了~哈哈

雖然沒有要參加行程

但想說去看看一下

有兩個方式可以到碼頭

第一就是坐纜車

第二就是有條蜿蜒的路一路通到碼頭

超長~~~~~

沿路還有驢子

如果不想走路可以騎爐子

你看階梯上都是驢子

其實味道滿臭的!

畫面也是滿有趣的XDD

走了超久的!!

然後又有太陽~一整個又熱又累~

不知道自己為啥要下來

因為太好奇下面長怎樣

就說好奇心真的可以殺死一隻貓= =

其實就是一般港口.....

不過也是拍些美美照片再走~哈哈

在走下階梯的時候就想

絕對不要用走的回去

我要去搭纜車!!!

超貴~單趟6歐~但值得!!!

我真的是差點要用走的~

因為他們只收現金~好險我剛好有六歐!!

而且就只有六歐!!!

真的是捏了一把冷汗...

絕對不要用走的上去!!!哈哈哈

結果纜車咻~一下就上去....

我到底走下去要幹嘛??我也不知道= =

這天晚餐我們去吃~麥當勞XDDD

太久沒吃覺得~好好吃!!!

而且還有特價套餐~覺得很滿足~哈哈

 

隔天午餐我們又去吃那間便宜的皮塔肉串店XDDD

就去機場搭飛機回英國了

結束八天七夜的希臘度假之旅~~~QQ

再見聖托里尼~再見希臘~~

期待下次旅行:))

 

 

 

arrow
arrow

    julia8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