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英國最想去的地方就是這啦!!

今天終於~~

有種夢想實現的感覺~~~

想起自己開始追哈利波特的那段日子

一開始小學一年級全年級被帶去電影員看哈利波特第一集

那時我還覺得很可怕不敢看

後來那段時間大家都很瘋

覺得很好奇

就跟朋友借了第一集書來看

一看不得了

停不下來了~~~

而且我還記得那時要考基測

為了讓自己不要繼續看下去

還把書藏起來~哈哈哈

但因為是我藏得所以知道在哪~

所以又把它拿出來看了~超蠢ㄏㄏ

最後跟書妥協

我看幾頁寫多少參考書之類的

真是過得很辛苦QQ

 

回到正題~哈哈

哈利波特片場位於Watford Junction站

我們是從比斯特出發到倫敦轉車~

到Watford後

接駁車就在出去後左前方

有標示牌~

那時我們不知道在哪(雖說有標示牌~但我們眼睛很大....XDD)

然後那邊的警衛還是站長之類的就對著我們笑著說就在那

然後指著他旁邊的標示牌...ㄏㄏ

等沒多久就看到哈利波特接駁車啦!

如果做成電影裡那隻貓的公車我會覺得驚豔一點~~哈哈

沒過多久就抵達目的地~到的時候才兩點半

我們訂得是三點半

便問服務人員我們可以提早進去嗎

他說可以:)))

我跟我朋友就到機器那去領實體票

就可以進去囉!

先排隊通過安檢門

進去後就會看到主要演員在大廳迎接你囉!:))

別以為進去後就直接參觀了

還要在排隊進場呢!

我們先去旁邊拿導覽機器~好險那時才買一個

因為後來發現導覽都沒有用= =只會一直想拍照XDD

排隊進場時會先看到哈利波特的''房間''

大家都輪流跟他拍照:))

但超難拍~

因為太近~然後後面又有人~只有短短時間

這張是我後來出來時拍的

進去後會有個小影片

然後再到大影片~哈哈 

像是電影院這樣~

哈利波特~妙麗~跟榮恩會跟你講話~

然後就是這個大門囉!

進去後就開始參觀~~~

有很多電影當時的場景~道具~服裝~

還會顯示電影某些場景是如何特效製作的!!超酷!!!

這是我最感興趣的:))

還有一些互動裝置~

像是這個

魔法棒訓練~

我是覺得這個滿蠢的啦......哈哈哈

還跟朋友一起拍了這個

一個人當巨人~一個當小人~ㄜ.....是正常人XDD

後來參觀了這個才知道~

原來海格都是假的!!

臉居然是製作的!!

你看~~~~

可憐的演員~

還要穿三層衣服~~好辛苦!感覺超重的!

這次我們去~剛好有看到新增加的禁忌森林!!!

裡面有那個要跟敬禮的動物~忘記叫甚麼

還有大蜘蛛

沒有很多~~

最有落差的就是這個!!!

電影里長這樣~~

實際長~這樣~~

這是騙我的吧?!

我以為這隻鹿是特效.....

 

參觀完後就來到九又四分之一車站

還有很多進一半的行李車(如圖右)給大家拍照ㄏㄏ

這個火車是可以進去參觀的~

最後來有主角們最後一幕穿的衣服~好~感~人~QQ

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畢竟給我們看最後一個場景嘛!

結果不是!

還有室外~跟另一棟~~

我們還在悠哉地逛回去在逛回來~

好險還有時間~~

 

中間會有食物飲料點心可以買

我買了奶油啤酒來試喝

喝起來下面就像沒有酒精的啤酒加焦糖味的鮮奶油

還行~~~

 

接著到室外囉!

有哈利的家~學校的橋~西洋棋的棋子等等

剛好天氣很好~陽光打下來很適合拍照!!XDD

 

接著往下移動~

特效部門!很多精靈的臉模

跟其他不明生物的模型~~

接著往下走

就來到!!!!

噹啷~~~~~~~~

斜角巷!!!!!

來到這宛如進入電影場景!

後來還自己拍了影片保存~實在是太~夢幻了!

這如果真的拿來開糖果店

感覺業績會很好(SALES職業病出現...)

雖然短短的一條街

但在這待滿長時間的~~~不~想~走~~~~QQ

 

Anyway~

接著~就是模型跟畫的展示

看到那些平面圖覺得很親近ㄏㄏ

還拍了飛天掃把平面圖~誰來做一支給我飛?

接著看到霍格華茲模型覺得好讚一直狂拍

真的拍超久

結果~殊不知~後面有更厲害的!!!

一進去真的嘴巴合不上

是不是超美的!!!

另一角度跟不同燈光(燈光會一直變化~)

這個是讓我最震撼及印象深刻的

我想這任何人都會覺得~哇~~~~~

 

最後就是禮品店啦!

但東西都好貴真是下不了手~~

買不了霍格華茲圍巾就只能跟它拍個照

最後只買了四個學院一起的勳章

各個學院的勳章雖然也不錯

但.....

 

我們參觀到這個片廠關門

覺得真是來的值得!

最後跟它來張合影

結果最後我回到比斯特已經很晚了

超~~~~黑~~~~~~

但還是開心的跟HAPPY自拍一張XDDD

 

arrow
arrow

    julia8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