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的排班大致分早中晚班

最討厭的就是晚班

是十二點到九點

看著大家一個一個的下班

覺得心情不是很爽快

但這天的晚班不一樣.....

 

先說一下這天的晚班成員有

兩個女的女一跟女二

兩個男的男一跟男二

其中男一是gay且是經理

 

好的~故事是這樣

跟之前的晚班一樣

早班跟中班的依序回家

我想說又要無聊的待到九點

但因為這次的成員女一

性格十分潑辣!個性鮮明的那種!

是個義大利人~

所以事情變得很有趣!

本來我們八點關店後就要整理檯面

但是這天八點後

聽到女一聊起她最近遇到的極品男生

我們每個都湊過去聽故事了XDD

後來男一下來跟我們說準備去拿自己的東西下班

事情就發生了

 

我們一起聚到休息室

然後不知道為啥突然聊到刺青?!

男二就說他的在屁股(WTF)

他說在屁股的時候我還不相信

幹嘛刺青在屁股?!

女一跟女二就說他們也有刺青

男一就說是刺甚麼給我看看

女二就說我才不要給你看~我的是在腰!(她穿裙子)這樣就要掀起來~

女一說可是男二又不是...(GAY)然後對著女二說如果你秀的話我就也秀給你們看

然後就開始了一個接一個的刺青秀?!

首先男二突然地把褲子露半邊的秀出刺青

真的是突然的!!

然後絕對沒脫褲子!!所以請各位放心沒這麼十八禁!

男一就開始歡呼!->(因為他很興奮看到其他男的??開玩笑ㄏㄏ)

然後說該你(女二)了!

氣氛開始熱起來了喔!

女二就....把裙子掀起來秀出她腰上的刺青

哇ㄨ~~~~

雖然有穿絲襪~(但我總覺得好像沒穿內褲?!)

然後雖然她不算瘦但屁股也是很翹ㄟ

ㄜ....我怎麼開始評論起她的身材了

接著就是女一

她直接脫半邊褲子!!!!

所以基本上我們是直接看到她的三角...地帶....

是黑色絲質的那種~所以是透的那種

(這.....可以說嗎?)

哇ㄨ~~~~~

她們秀完後~就說男一你也秀給我們看

男一就說他沒有

其他人就說騙人一定有BLABLABLA

笑鬧中過去

一直到走出店外我還處於shock中

剛剛我到底看了甚麼.....

我就說我第一次親眼看到有人在我面前掀起裙子脫褲子....

女一就說我也是第一次在別人面前露出三角地帶!!

哈哈哈哈哈

 

所以這天的晚班非常的.....不一般壓!!XDDD

果然外國人就是那麼的開放

這個在台灣一定不會發生的!

算是個特別的經驗ㄏㄏ

arrow
arrow

    julia8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