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因為前陣子決定不做au pair

所以就在找新工作跟找住處

沒時間更新網誌

直到現在一切都進入軌道了!

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在四月最後一個禮拜

我有了不想繼續做au pair的想法

因為覺得很無聊也對未來沒幫助

然後他們小孩都那麼大也不需要我的感覺

剛好他們也找我聊聊

我就決定做完最後一個禮拜

然後離開....

 

我先到住在倫敦的朋友家

覺得非常感謝她~

讓我待著~還帶我到處逛逛~~

晚上我懶得出門買晚餐

她還會買回來給我吃!

我那時要買車票還是付房租訂金沒卡可以轉帳

(我真的超白癡待了一個月還沒開戶= =)

她也二話不說的就先幫我付

真的是讓我很感動!!!

這種朋友哪裡找!!!!!!!

 

這樣耍廢幾天後

就決定直接到比斯特(Bicester)去現場投履歷

我也有網路投履歷

但都沒消息

所以決定直接去

會選擇那邊是因為

房租低(這很重要!)、找工作容易(因為沒經驗沒關係!)

所以!!當然要去試試!

一方面我也有投倫敦的Harrods跟Selfridge(兩家著名的百貨公司)

還有一些其他性質的工作

但都沒消息

覺得用網路寄履歷就是會沒消息

所以還是直接到比斯特店投比較快

結果還真的

隔天我就收到coach的電話說要不要面試

我超興奮的!

因為超快就收到~看來他們真的很缺人XDD

接著禮拜四去面試後我就直接上了:))

說下禮拜一開始上班~

因此我就得立馬找個地方住

那時有一邊找工作一邊找住的地方

因為我朋友一直說找住的地方是最麻煩的

結果呢?

是真的很麻煩!!!!!

一開始我先在Rightmove上找

但都沒有購物村附近的房子

後來我就到Spareroom上找

這上面的通常都是sharehouse居多

結果我中意的幾間房東都沒什麼回音

後來看到一個很美的~但要六月才有空房

所以我就先找個短租的

超貴的~但地點很好!就在火車站附近~

剛好coach也是在這邊~

所以我禮拜六去看房直接就要了

然後跟他說我可不可以隔天就搬進來XDD

他們應該覺得很荒謬

是有這麼急嗎?哈哈哈

 

總之一切都超快速!!!

這些都發生在短短的幾天內

覺得不可思議

一開始真的就是想說要不要就這樣回台灣

因為也不知道要幹嘛

(其實回去也不知道要幹嘛~所以還在這XDD)

那時聽唐立淇說金牛的水逆要結束了

一切都要順了

我就在想真的嗎?

結果成功得到工作!

我聯絡過的房東全都回我消息了!

真的有種又有路可以走的感覺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過?

那天真的是感受很強烈!!

真的順了XDD

 

禮拜一就正式開始我的精品銷售生涯囉!!

arrow
arrow

    julia8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