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為這個假日報名了一個排球club的活動

他們每個禮拜日都匯到運動中心打排球

運動兼認識新朋友這樣~

 

我那時覺得這樣每天太無趣

所以我就在couchsurfing上找看看有沒有活動可以參加

然後看到有個活動覺得還不錯

我就點進去

然後通常你點的活動旁會出現跟這活動相關的連結

我記得我就一直找找找

然後連到有個網站叫meetup: https://www.meetup.com/

這個網站上有很多活動可以參加

我的排球社團就在這報名的

第一次有點貴~但加入會員後就還好

但如果你不適非常熱愛的話就別加了吧~

因為這邊甚麼都貴~沒有閒錢在參加這種活動= =

 

那天去的時候一開始有點緊張

但我一到場地

那個主辦人就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甚麼的

然後球類運動就是一起打之後就認識了

所以就直接跟他們圍圈圈暖身

因為超久沒打排球了

所以距離有點量不好

也不知道為甚麼覺得那顆球超~~~~硬的

所以才打一下下就整隻手很紅

血管爆光光ㄏㄏ

後來就開始打比賽

他們都好專業~害我覺得失分好對不起我的隊友

重點是我發球有時還沒過= =

好險我不是唯一一個(好險....)

但他們人超好~一直勉勵我

而且他們都會拍手打氣

覺得特別nice

後來聽主辦人說他們這個社團很多人一開始也沒有很厲害

但是他們都是一路有人很親切地帶他們

所以他們現在遇到我們這種很弱的(ㄎㄎ很弱的...)

也會用同理心的來教我們

覺得心暖暖~ㄏㄏ

 

打完後~主辦人就揪有人要一起吃午餐嗎(但那個時候三點多?!午餐?!)

後來只有我跟兩個法國人隨主辦人一起

因為天氣很好

我們就在超商買點東西然後坐在公園裡野餐

我覺得這樣好愜意喔!!!

一邊看別人打排球

有人在公園裡架排球網

後來聊一聊聽到很驚悚的故事

就是我昨天禮拜六有看到一個語言交換的活動本來要去

結果那個主辦人說絕對不要去禮拜六的

因為禮拜六的主辦人是個瘋子

他還有犯罪紀錄

常常騷擾參加的人要跟他們上床

之前他還有一次因為有個女生拒絕他

他居然把那個女的推下樓ㄟ!!超誇張!!!!!

因為他常常喝醉鬧事~

我聽到傻眼~不就好加在我沒去

真是老天保佑~~~~~

總之絕對不會去禮拜六的!

 

聊完天後~我們就沿路走到今天晚上語言交換的party

禮拜日的party是international的

然後入場免費

當然去參加XDDD

路上主辦人還一邊介紹經過的景點~哈哈

主辦人兼導遊

還有帶我們進一家好像是餅店進去試吃

超好吃的ㄟ~是個脆脆的然後用開心果做的脆餅

上面還撒芝麻~感覺很台式

最後到了那家BAR

今天剛好有個足球隊包了樓下

不然通常都在樓下

聽說樓下比較大還有玩的器材~感覺比較有趣

這邊的BAR提供的飲料和酒都滿便宜的

好像是給語言交換的優惠

 

參加完的想法是

真的要很主動跟人家攀談才行

因為我看有幾個日本妹子就一直站在旁邊

然後過一陣子我再看他們還是站在那

之後他們就走了

然後我覺得其實交換不到甚麼語言

大家都講英文ㄏㄏ

不過我也想練英文所以我是沒差

但真的人很多

所以如果你想

也還是練的到的

是因為今天剛好有認識兩個法國女生

我想練的兩個語言都有了

雖然我們還是講英文啦

(就覺得在英國就是要講英文呀!不然覺得好怪...)

所以我就沒在很積極地跟別人聊天

我跟其中一個法國人滿聊得來

還交換電話之後可以交換語言~

她剛好會一點點的中文又有興趣學

或出來玩玩也行XDDD

總之開心交到個新朋友:)))

 

 

 

 

arrow
arrow

    julia8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