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抵達英國了!!!

下飛機第一件事就是很擔心英國的海關

還擔心AU PAIR家庭會不會沒在外面等我

總之一堆擔心

 

我大概晚上八點抵達Heathrow

這次買到的機票算是直飛的機票

但結果還不是跟轉機一樣

因為還是得下飛機

然後再去過一次行李= =

而且居然還要脫鞋!曼谷的好嚴格!!!

結果我下飛機的時候

因為手提行李很多

居然忘記我的外套了!!!!!!

下飛機後才發現

趕緊問那裏的人說我把外套留在飛機上了,要去哪裡可以拿回來

那個小姐跟我說沒關係上飛機就可以(因為是同一台飛機)

結果我上飛機也沒看到

後來我問飛機上的空姐,請他們幫我找找看

結果沒找到,就留資料,有再通知我

不過我想可能是被撿走或者他們以為是毯子丟了= =

 

Anyway

要過海關時

我真的是生不如死= =

人超多!而且我手提真的滿重的!

早知道買個登機箱~

以為會超重~因為我的電腦跟相機加起來真的很重

結果他們沒有真的秤重的樣子= =

然後我又把厚的衣服都穿在身上

因為沒地方放~

總之挺狼狽的

好不容易快到我

我就看到有個海關感覺超嚴格

因為有個女的被他問好久

旁邊都過了好多個了

到我時~真是謝天謝地~

是旁邊那個

海關就開始問我問題

他問我來英國的目的

然後時間

後來他就看著旁邊都不動

我就開始緊張~是不幫我蓋章嗎?

我就趕緊說我有合約~跟邀請信~

並要拿出來給他~但他沒有要看的意思~所以我只是動作做一下(所以如果沒有也沒差的樣子~哈哈)

等了一段時間

他就好吧!

然後就把張給蓋下去~還祝我good luck~

我就想~你剛是不想給我過關的意思嗎?

總之~我成功pass後

看了我旁邊的那位還在繼續審問中呢!

 

我趕緊去拿我的行李

超怕aupair 家庭會沒接到我就走了~

因為說好飛機七點四十五

結果出來都十點多了

如果這樣~我就死定了!!

結果我出來後,還真的沒看到人!!!

心想死定了

趕快連機場wifi求救我朋友

因為我沒辦法打電話

所以請我一個在倫敦的朋友打給我的 aupair家庭

後來我看到疑似aupair爸(簡稱AU爸)的光頭XDDDDD

原來他就站在那拿著我的名字~不知道為啥我沒看到~哈哈

我原本以為會是他們全家人一起來

結果因為太晚~女兒們都睡了

所以只有AU爸來

害我一直找四個人一群的~

成功相認後~就出發前往他家囉!!!

 

在車上還以為會很尷尬

結果我們聊得還不錯~

到家後

他們都醒了~出來跟我打招呼~

因為聽說她們都很興奮我的到來~我是他們的第一個AU APIR~

之後他們帶我看我的房間~就被趕去睡覺了~(他們都超~~~早睡~超~~~~~早起的)

是他們倆個女兒幫我布置的喔!

還附上卡片~你看~SO SWEET~

不好意思我相機鏡頭只能拍出朦朧美~懶得拿相機出來~哈哈

後來帶我稍微逛一下房子

還說食物我都可以自己拿來吃(覺得這個超棒的!!)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房間在二樓~

我的超大行李箱是AU爸幫我提上來的

雖然他看起來很辛苦的提(但我心想:抱歉也只有你可以了~加油!!然後.....謝謝AU爸~哈哈哈)

 

總體而言~目前覺得這個家庭不錯!!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julia8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