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搭船的時間非常好~

是可以睡到自然醒再悠哉地去港口的時間XDD

因此我們睡到要退房的時間後

又去昨天中午去吃便宜皮塔Souvlaki的地方!

真的覺得很讚:)))

之後漫步去搭船

 

今天搭得是Blue Star

果然非常準時的來了XDD

坐了差不多兩小時就到了聖托里尼!!!!!

早早就下來等

這是開閘門的一瞬間~

你看淡季還這麼多人要去聖托里尼

可想而知旺季會多麼恐怖!

那時看到門開以為會看到照片那樣藍頂白色建築物

結果看到石頭

還想說甚麼鬼~哈哈

原來要搭公車翻過這個石壁

 

搭公車的地方就在港口旁

會有人大叫說要去哪裡

然後跟你說哪台車

超混亂~而且有可能會搭錯~

我們的行程是先去伊亞

也就是聖托里尼第二大城

先殺去北邊再回來費拉~

發現這邊的交通費真的都滿便宜的

可能是被英國的交通費嚇到了

才覺得現在到哪都滿便宜的~哈哈

要去伊亞前也需要先在費拉轉車

所以我們在要開往費拉的地方等~車費2.3歐

到費拉時在搭車到伊亞~車費1.8歐

覺得沒坐很久

會暈車的要注意~雖然我是沒什麼感覺

但我朋友暈的臉很臭~哈哈

 

到伊亞後我們面臨找不到住宿地方的情況

還神經病的帶著行李到處走

然後他們有些地方又石子路

整個覺得我行李箱會壞掉~~~

後來遇到好心人士指引我們方向

還是找不到

後來我就一家一家問~

一直跟我說在隔壁~到隔壁又說在隔壁~

結果原來是小小的一間很容易忽略的櫃台= =

真是謝天謝地找到了!!

 

然後他們當地有很多幫忙旅客搬行李的服務

原本我朋友說要錢

所以櫃台小姐跟我說你需要一個人幫你搬行李嗎

我想想雖然要錢

但經過剛剛的折騰還是有人搬比姣好

他就分配了一個小哥給我

你看多麼帥氣的背影!!哈哈

後來證實真的有人搬真好!!

後面一堆台階= =

就算付錢我也願意!

好險是免費的:))))

噹啷~~~這是我們的房間~

很像冰屋耶~完全無稜角的設計~

外面還有一個小陽台這樣:)

這次住的叫做''VIP Suites''

覺得有免費搬運工的這項服務不錯

但櫃台滿不顯眼的就是

然後因為他不可能每間都拍給你看

所以很有可能分配得比較不好的地方

像我是覺得我們這間還行

只是陽台外的景色不太好

我的意思是如果你坐在陽台外的椅子上

景只有小小的~會被遮到

但站著也是可以看到啦!

像我們沒在用所以覺得沒差~

這是陽台看出去的景色

你看還有人住更下面

所以當然需要有人幫忙搬行李:))

還有一點就是

住這很容易迷路~

因為你看他們沒有門牌又長得很像

我們從鎮上要回家的時候

真的是有點小迷路找不到自己的房間在哪

好險後來有找到ㄏㄏ

 

到鎮上逛逛~

然後來看伊亞有名的日落!

我這拍完後

後來逛商品店想說要來買個明信片

發現我拍得居然跟明信片上的一模一樣耶!!!!

果然

英雄所見略同!!!

還是每個人拍的都這樣?!哈哈

還有這個景也是很常出現在明信片上

我拍這張是因為那時要拍的時候

有個專業攝影師往這個角度拍過去

我就想跟著專業的就對了!!哈哈哈

不過他拍得比較美啦!(廢話!)

還放了很多道具甚麼的~(覺得麻煩~我果然無法變成專業= =)

這是會一直經過的教堂

我發現他們這邊很多那個鐘

都是這樣疊成金字塔型的~

 

晚餐本來要去一間很多人推的餐廳

但沒先訂位就進不去

所以我們就隨便找一間價格還行看起來也不錯的餐廳

(因為是WALKIN所以也就沒記餐廳名字XD)

我點了羊排~~有四塊

第一塊覺得很好吃!烤得很好

後來二三塊就覺得好硬!

第四塊完全就是焦的!!

我就拿著第四塊跟他說你這烤得太焦我要換一塊~(這應該不是奧客XD)

後來現烤一塊給我

完全就是~不!一!樣!

很嫩!!!!!

果然就是要主動一點~~~

後來那個服務生還過來關心我這塊可以嗎?哈哈哈

我就跟他比了個讚

他超開心~

後來來結帳時還會跟我開玩笑~

然後這小費是可以自己選要不要給~然後要給多少這樣~

發現可能是他的招數~

不給不行啊~哈哈

 

吃飽漫步走回去拍的夜晚的伊亞~~~

後來小迷路後成功回到住宿

明天前往費拉囉!!

 

 

 

 

 

 

arrow
arrow

    julia8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