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早上我六點左右就起床了(因為昨天真的滿早睡的~好久沒這麼早)

起床後,弄一弄就去附近的公車站牌等車

附近非常的荒涼~哈哈哈,但空氣非常清新

還以為是個美好的早晨,結果今天真的是很衰

我去等車的時候,不知道哪邊的站牌才是我要去的那個方向(他們的站牌,上面的字已經消失了!)

所以我只能二選一(別問我為啥不googlemap,因為我沒網路!),運氣非常的背,二選一還50的機率還選錯==

但當時車來了我就上車,可是,一上車就有強烈的不安感!!(女人的第六感!!)

就趕快去問司機,但司機不會英文,我也知道日本人英文…

所以我們就是,我用英文問,他用日文答,然後我再用英文問,他再用日文答…雞同鴨講的情況LOL

我就只好通靈的想,他似乎是叫我在這站下車,然後再搭別的車,但也不知道哪班

然後我就這樣下車了,也不知道要搭甚麼,但我想如果我再繼續等下去,後面的所有行程都會被耽誤到

因此,我就決定搭 計程車 !!!

再來就是跟司機交涉的過程

我指給他看我要去的地方,問他要多少

他原本用說的,看我一臉狐疑,就找張紙寫給我看

我看著數字想也太貴,司機就又降價,我又皺眉,他又降價~哈哈

後來降第三次我就說好!價格只比搭公車貴一點而已

而且後來司機超好心的送我到售票口,還幫我去零頭

他後來給我他的名片(但我在想我也不會說日文,要怎麼打電話給他說我在哪?)

總之我來到今天的第一個地點--今帰仁城跡

我去的時候剛好是櫻花季的季節,但可能因為才剛開始,所以沒看到很多櫻花

一進去就是像這樣長長的道路,兩旁就是櫻花樹,你看!他們都還沒完全開花…太可惜了QQ

只有一些樹有開花~

一直往上走,就會看到很美很美的風景

而且因為我很早就去,只有我一個人,就好像這邊都是我的一樣~哈哈

這是另一頭,其實走下去沒什麼,因為我就走下去,發現沒路再走上來~哈哈

再來就是下去了,因為我本人十分具有挑戰精神

所以我就沒有走原路回去,而是走旁邊崎嶇的道路

(其實我原本以為這通到甚麼秘密的地方之類的,結果只是走下山而已,我還是走到半路發現,ㄟ~奇怪怎麼旁邊有人,原來就是我剛剛走上去的那個通道!!!超蠢!!哈哈)

所以後來我又走回原來的道路(我心中的小精靈再說:好好的路不走!!)

最後送上美圖一張,這是剛剛入口的旁邊

之後出發前往下一個目的地!--沖繩水族館

我覺得沖繩的水族館很特別,整個園區很大,且位在靠海的地方,是真的可以碰到海的喔!

我喜歡園區更甚於水族館內部~哈哈

不過都來了,當然要逛一下呀!

裡面最特別的就是超大水族箱,但是其實很多水族館都有…

我放這張照片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張的感覺,雖然他糊掉了QQ

大鯨魚再加上一些人自然地舉動,說不出為啥很喜歡~哈哈

參觀完後,我就到園區外到處走走,拍照,欣賞風景

結果就意外發現有表演,而且超幸運的是,我完全沒注意表演時間,但卻都看到了~爽!!

還有教學唷!但我都聽不懂~不過有獎徵答時,我還有舉手要答題,但是他們只會叫小小孩,除非沒小孩舉手

剛好我只會一題,且那題又剛好有小孩舉手,所以我就…算啦!

最後送上美景照後,就到下一個景點囉!

下一個景點是--沖繩水果樂園(OKINAWA フルーツランド)及名護鳳梨公園(ナゴパイナップルパーク) 

會寫在一起是因為他們就在隔壁,所以就都去逛逛了~很方便~哈哈

水果樂園比較有趣的是有闖關活動,我這個人就是很喜歡遊戲,所以我也跟著玩:))

每一關都有章,答對題目就可以蓋

這不僅讓參觀過程變有趣,也讓自己有個紀念品可以做紀念

不然老實說其實滿無聊的,因為就一堆動植物

不過在參觀的過程中,還撿到美麗的翅膀~~

至於鳳梨園,如果你真的很愛鳳梨想了解的話,再去參觀

因為他沒有很大,裡面真的就是個「鳳梨園」

我是因為我的優惠卷,加上好奇心旺盛,才進去的~哈哈

再來就是吃大餐行程!!燒肉!!

我去的餐廳叫做燒肉乃我那霸(焼肉の我那覇)

自己吃燒肉好爽,但很貴就是了!

我這個行程吃的都很隨便,但一吃就很貴這樣~哈哈

但我那時吃的太爽,結果只拍了前兩盤,第二盤的照片還晃到

所以就分享一張給大家看:))

大飽口福後,我就回飯店休息啦!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julia8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