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天氣多麼的好~

今天要出發去Naxos:))

 

昨晚飯店人員說可以幫我們安排接送到港口

雖然離港口非常近

但是有人接送還是方便點

畢竟有行李ㄏㄏ

本來免費接送是要住兩晚以上才有

但還是安排給我們:))

因此我們不用自己走過去

就有比較多時間

我們的船是下午兩點

所以我們就很安心的睡到自然醒

然後到他們的泳池旁曬太陽玩candy crush~哈哈哈

中午在他們的餐廳吃

結果發生一件很荒謬的事

就是

因為東西都很貴

就點了一份披薩來吃

我以為是那種義式的薄披薩

結果不是

是那種厚的!!

超多~

然後我在吃的時候

披薩邊邊都很硬

一直吃一直吃就會一直磨到我嘴巴的上面

結果居然破皮

超痛的~

吃到嘴巴破也滿好笑的~哈哈哈

結果害我一整天吃東西都快痛死= =

 

後來去搭船

本來預計兩點的船~延誤了一小時左右= =

這家是Sea Jets

我們當時訂也沒太多選擇

不然也會選Blue Star

當時還超怕坐不到船

因為這樣後面行程都延誤了

看到船就過去看

下次大家有要搭這家的

延誤是正常的~別擔心XDD

 

做了差不多一小時多就到了下一個島Naxos

先到飯店放行李

我們又是自己到飯店ㄏㄏ

但也恨近啦!

感覺這邊超像淡水老街

就是靠水然後一排商店這樣

 

介紹大家在這個島住得飯店~叫做 ''Xenia Hotel''

覺得這間非常推薦

房間很讚~浴室也很讚~位置也很讚

這間浴室很大很滿意:))

然後就出發去吃晚餐囉!

我們找到一家餐廳看評價還不錯

就去了~~~覺得還好就不推了

但還是介紹一下吃了甚麼

我點了來這感覺一定要吃的Souvlaki烤肉串

他們希臘這邊的烤肉串都滿好吃的耶

肉都滿嫩的!!

但我中午磨破嘴

然後這又是有加鹽

所以每吃一口都是在傷口上灑鹽阿~~~

但還是好吃

也點了個甜點~

因為沒吃過

超甜~~~~~~

而且我跟朋友各點了不一樣的

結果覺得兩個味道根本一樣

超奇怪~~

吃完後

老闆娘還請我們喝了一杯餐後酒

可能因為我不太喜歡喝酒

覺得超~難~喝~

但覺得出於禮貌

還是把它乾了.....

 

隔天早上

我們查到一間便宜又評價好的餐廳吃

這間超推!!!!!

以他們物價來說

這間超~~~~便宜!!!!

這間叫做''Yasouvlai!''

這樣烤肉串加皮塔加飲料~4.5歐

是不是超便宜!!

結果隔天早上我們又去一次~哈哈哈

好想念喔!!!會因為想念這個在去一次!!

 

吃飽喝足後

我們就出發去看阿波羅神殿

走到那之前

要先通過中間那條路

風超大!海浪也很大!

因此洗了不少次澡~哈哈

終於來到神殿

只剩下門了~和一堆碎石~~~

這就是知名打卡地點!

(其實我也不知道XD只覺得好像看過很多次~)

我也來一下XD

這是唯一一張最成功的

因為這邊風超大很難拍

其他張都像瘋婆子一樣= =

 

結束後就到鎮上逛逛

這裡的小鎮~其實就是住宅區~

像迷宮一樣

就亂繞就對了:)

然後看到漂亮的景就拍拍照~

最喜歡這種自由的旅行

很是愜意:))

偶爾當當網美這樣:)

本來聽說有座城堡可以參觀

結果爬了一堆階梯上去

根本不能進去= =

後來來到這~

這是可以進去的

那時才驚覺飯店人員介紹的城堡是這個才對XDDD

再來就是晚餐時間

來這就是睡飽吃散步吃在散步吃

吃的行程占大多數~哈哈哈

這間餐廳也是大推!!!!!

名字是''Scirocco Cafe Restaurant''

我是點右邊那個花枝

很好吃!!!還有附一個醬~

吃不出來是甚麼~但裡面有檸檬~

配著吃非常好吃!!

我朋友點了海鮮義大利麵

非常入味!!!

但如果吃很清淡的朋友

可能會覺得很鹹~

不過鮮味很夠!!!

果然是海島國家~哈哈哈

來這吃飯每餐一杯飲料

回去肥死ㄏㄏ

幸福肥:)

這次他們說有一杯餐後酒

經過昨天那杯後

直接說不用了謝謝~哈哈

最後要來點甜點

就在附近買了一支冰淇淋

邊吃邊散步回家~

好棒的生活喔!!

不想回英國了.....

 

明天要出發前往傳說中的聖托里尼了!!!

下集待續喔!!XDD

 

 

arrow
arrow

    julia8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