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室友們一起休假

我們就安排了一個小旅行~去看石頭YA

我們真的很幸運~剛好天氣好的不得了:))

 

來英國前就有一些景點是確定一定要看的

巨石陣是其中一個

雖說是石頭而已~但至少是有名的石頭XDD

所以還是要來踩點一下

剛好我的其中一個室友找到一個滿便宜的Tour

之前我還以為很複雜

看到網路有人說甚麼有的團可以近距離看或室友的團只是遠遠的看

還很怕會很雷之類的

結果根本沒這回事

就是集體送過去~然後自己去看壓

路線也都弄好好了~

所以不管參加哪團應該都是一樣的意思吧?!

 

總之那天

我們有事先買車票~

發現四個人可以買團體票比較便宜喔!

超早的火車~所以我們帶早餐在車上吃

經過轉車再轉車

終於到了巴斯:))

發現這邊的商店街比牛津的還要齊全耶

不是偏遠的小鎮嗎?!

 

我們先到羅馬浴場博物館參觀

去看古代人的澡堂XDDD

之後再去參加TOUR

因為其中一個人已經參觀過了

所以就我們三個人參觀

後面就是浴場啦!

旁邊還有個許願池

裡面全部都是錢幣!!閃閃發亮的!!

這邊還有免費拿語音導覽

拿的時候好像就要選語言的樣子

因為我朋友拿了英文聽不懂ㄏㄏ

後來就聽小孩頻道XDD

真的比較簡單且生動~哈哈

浴場說大也不大

我們大概參觀一個小時左右就結束了

 

後來隨便買個東西吃後就去搭車地點參觀巨石陣囉!

因為我們很早就起來搭車

然後車上又小小的晃呀晃

真的是很好睡~~~~

到達時還不想下車呢!哈哈哈

 

領導發給我們每人一張票跟語音導覽

我就自行去參觀啦!

可以走路跟搭接駁車

當然是搭車!超遠ㄟ~

後來發現如果你自己走路也就不用買票

因為也沒人驗票

搭車的話就要~因為憑票根上車

後來搭車的路上就有看到一些外國人走路

真是厲害

那真的就是走在草原上耶!

 

這邊有兩個上車點

我那時帶頭亂走~問了一下就上車

後來發現我們同車的都在另一個上車點排隊

我們就在想是不是搭錯車了

結果不是~他還是會繞過去給他們上車

只是我們是先上車有位置:))

 

到達後當然就進入拍照模式

難得來當然要有好照片才走

但人又那麼多~一直在等GOOD TIMING

旁邊這位仁兄

自己自拍完後~又把妻子叫來一起自拍

然後又不到旁邊查看照片

連續好幾張他都跟我一起入鏡ㄏㄏ

好不容易等到他閃了

我趕快請我朋友快按快按XDDDD

成功!!!!!

拍成功後才願意走~哈哈哈

後來走到另一個角度又一直拍

其實就是一樣的東西

這就是觀光景點拍照強迫症

很嚴重XDDD

 

後來快繞完一圈時間還沒到

我們就到旁邊的草地休息吃零食加拍照XD

在這裡拍照真是怎麼拍怎麼美:)

四人合體:)

右一那位唯一沒戴墨鏡的傢伙

早上自己居然把鑰匙鎖在房間~哈哈哈哈

結果該帶的都沒帶

超天兵ㄏㄏ

 

回程也是一路睡回去

下車地點旁邊就是那個有名的橋!

Les Miserable悲慘世界裡賈維自殺的地方---帕特尼橋(Pultney Bridge)

終於來親眼看到了!!

而且要拍這個景點

也是要冒著自己的手機自殺的風險

所以大家請小心!!XDD

 

拍完照後就開始找吃的

因為我們TOUR回來五點多

商店街也都關門了

所以就直接去吃晚餐

有人就推薦一間西班牙餐廳

真的是來甲粗飽ㄟ

每一份都小小的

點了六樣我們四個人分

吃完還是想吃東西= =

然後又很貴....

 

吃完後我們經過一家甜點店

裡面有賣馬卡龍

超便宜的!!!

我最愛的甜點就是馬卡龍!

之前還因為很想吃

自己去做馬卡龍呢ㄏㄏ

我們每個人都買了一點

覺得幸福XDD

之後就開心的回家囉!

 

結果我們在搭車回去的路上

遇到一對情侶就坐在我們旁邊

女方醉到~~吐!!!了!!!!

我首先看到一坨紅紅的

我以為她吐血了!

結果就傳來一股很濃的紅酒味

噁~~~

那男的一直跟他說你現在不能吐在這甚麼的

還用手去接!!驚恐!!

是真愛!!!

後來我跟朋友使個眼色

我們就立馬衝去隔壁車廂

雖說這樣很不好~但他們自己也知道吧!

覺得打掃人員很可憐!

後來下車時我在看手機

還差點撞到他們

真是~現在想想還會怕阿~~~

然後還看到男方牽著她

是真愛!!!!!

 

就這樣結束了短短的一天旅行!

期待下次的遊記吧!!

arrow
arrow

    julia8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